今天和NB去了西門

 

 

其實時間很短 但是花很多錢

好啦

紀錄完了!

 

 

 

其實很多很多時候

都不知道怎麼變了

人變了 事變了 物變了  一切都變了

那我怎麼了

 

 

很不明白的一些事

問出來也不見得會解決

那......

 

 

還有

你是什麼時候離開了我們

我怎麼不記得呢?

 

 

而你

又為什麼強拉著臉渴望參與

看不出我們臉上的表情嗎?

 

 

 

回家路上 坐錯了車

我在自己的故鄉裡迷了路

回不了家

兩個好心司機的幫助

看到熟悉的路

我都快哭了

 

其實

如果沒有家

也就無所謂回不回

也就不怕

可是我有家

 

 

 

 

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ool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