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文藝的人不好意思你不用進來了

這篇其實一點都不文藝喔

好啦

這麼美好的星期五我卻沒事做

真叉叉的無聊

誰要找我出去玩

誰要找我出去玩

誰要找我出去玩

哈哈哈哈

天阿我有病

昨天去家樂福

一件衣服只要88

然後買了兩雙鞋  

還有CD

昨天真開心

手機照片都傳上網了

兩百多張都快爆了我可憐的記憶體

段考考完啦!

永春真是永遠快別人一拍哪

真好

現在可以看別人慌張準備XD

好吧下一次模擬考又要來了

所謂"花無百日紅,人無三日好"(是嗎?)

反正阿反正

我是死都不想考指考的啦!!!

所以我要努力

大家要提醒我努力

自己要提醒自己要努力

總之要努力

這次段考我覺得可能應該或許是會有一點小進步喔

敬請期待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ool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