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叫自由   好久不見了嗨!!!!

 

 

太棒啦我好開心

雖說自認不是努力到哪裡去啦

但好歹也是這裡禁那裡禁  不快活的好一陣子

 

說到這個我就想問我爸媽:

你們難道不知道不可以問考生考的怎麼樣嗎???!!!

 

算了 反正也是那樣嘛哈哈~~~

 

 

其實考試前我就開始訂書了

然後不得不再壹次稱讚博客來耶

只要合法登錄註了冊+有錢

就可以在不被任何人發現的情況下購物啦!

再加上最近發了消費卷(我爸跟我用現金換)

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

如果不是快離開台灣了我就要出去發狂大花!!

當然回來了要繼續花......

不對正題是我訂了小說&漫畫

但漫畫因為是五本打折所以要一起送問題是他沒有存貨!!冏

明天再不送來我就得取消了

否則又不能叫爸爸去領...==

 

太久沒用電腦現在手好鈍XD

 

 

今天一考完發現昨天一起回家的人都要去瘋了

只剩阿古陪我到捷運站

阿真是落寞  不禁感到寒風陣陣..

但其實我要趕回汐止看漫畫

對於這件事阿古只給兩個字:"好宅"

哼哼

 

經過超繁複轉車終於平安抵達(真的不騙你 坐過來坐回去  我都差點迷路了XD)

還買了新漫畫

順便去修了頭髮

剪頭髮的姐姐還一直叫我"妹妹"哈哈

再經過一番繁複

.

.

.

我現在是直髮囉!!

雖然是夾的啦  但真不愧是專業的 跟自己夾的果然不同呢

但是一碰水就會消失了嗚嗚

所以不要洗澡的意思囉

哈哈開玩笑

雖然很想直髮出現給一個外公六個阿姨三個舅舅四十幾個表兄弟姐妹看XD

 

 

今天要開始收房間整理行李了

 .......或說明天==

我會盡量努力的!!

 

那就先這樣啦!

24號開始  要打手機給我的人請先有很貴電話帳單的心理準備

 

 

因為我在馬來西亞 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ool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