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不知道你知道?

好吧我不知道

那你知道什麼?

最近我什麼都不知道

又好像什麼都知道

那我到底知道什麼?

我不知道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在鍵盤上又忘了

段考後要收照片

我沒有隨身碟

好多人沒有隨身碟

那怎麼辦?

"我借你們阿!"

那你有幾個?

"一個!"

喔你超有爆點同學 你一上臺呈現爆走現象

美智說是原型 很酷喔~

那還有什麼事?

下週三要段考囉

週一二好像要跟文藝青年去讀書

希望真的可以去

那我現在在這幹麻?

打打網誌嘛你知道

下週一小叮生日

卡片很可愛喔

還有什麼

最近颱風很多

第一個我去看了"海角七號"

第二個去逛了淡水買好多東西

期待第三個?

好吧我無梗了

看看明天(喔不!是今天)有沒有機會在上線來

對了最近五姨來台灣玩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ool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