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只是如果

 

 

 

發現高三不知道是在忙什麼

總之真是亂七八糟

每天回家都累垮自己

懶惰+電腦壞去+弟弟占去=荒廢許久的網誌

可是每天還是有人按進來  謝謝你們的施捨和好奇

最近英文考了幾個100都快飛上天了

然後發現自己果然是沒讀書就會連猜都猜不到答案的類型

可是還是不想念書

雖然坐旁邊的兔子會一直盯我.....

好不容易打網誌不知道要打啥

最近小新變畢編了

我是覺得當初那些自願要做的人很怪

你們一定會想好好專心唸書(說難聽點就是推卸)那幹麻當初要當呢?

小新上台像瘋了一樣

美智說那是本性 小新大暴走阿!!

最近有來跟我發洩大哭

不要緊的

那些人的問題是價值觀扭曲

再多錢也轉不回來

剩這麼幾個月

撐一下就過去了

 

最近對某人心裡有疙瘩

雖然我知道你其實一點也不介意

算了 真的 反正我想你也沒發現

等過一陣子我就會好的

 

十一月要去補習了

因為只要上十二次在禮拜天的課

所以我就接受了

"我要努力向上"是寫在卡片給美智的話

我會加油

 

但是最近腦袋有好多新念頭想寫成小說

又想參加菁莪文學

又怕美智罵我不務正業....

 

 

p.s凌晨傳簡訊給佳芬  沒想到她還記得我真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ool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