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我要打什麼了==




哀都是昨天我弟突然叫我下線

本來這篇是感性的話題耶~



算了

段考結束囉

這次的結果真是讓人又喜又悲

國英數加起來進步60分固然爽

但是那表示我之前是有多混阿(汗)

大家這次好像普遍都有進步耶

偏偏我除了這三科

其他不是只有小小進就是一直退

公民最讓我哀傷了 連進位都不能  

不過考完試真的很輕鬆喔

雖然說我現在已經算半個準考生了

但還是攤在家裡攤了好幾天

這樣真的會上癮耶!!

這幾天看了好多漫畫

但是對自己這次選書的能力很傷心

不好看阿!!!!

嗯還有

週五班會課在討論園遊會

但是辦在畢典時

會來的人寥寥無幾阿

不過我跟小丁在打掃時有偷看到

校長主任她們在拍畢典時的搞笑影片

校長居然綁兩跟阿綁兩根!!!

真是酷爆了!!



還有喔

最近iradio在痞克幫有了新的部落閣

在票選最愛DJ喔

不論是不是會員都可以投票

一小時有十票

大家趕快投給布萊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ool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