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近況><









話說今天好像有八個人進來參觀這個小地方

不過沒人願意讓我知道是誰來過

哀也罷

最近其實說認真也沒多認真

可是208好可怕

大家拼的像是明天學測就來一樣

還有什麼晚修隊   也越來越多人要去上全科班了

大家都好認真阿     你們要加油喔~~




星期五社課

喔對還有體育 我懷疑我們班被詛咒了

明明前三天都陰陰下著雨

到我們上體育課這天就天放晴

還不是普通的晴   !!!

是那種艷陽高照 天空萬里無雲那種

是陽光好像沒透過大氣層整個掉下來一樣

喔好熱

禮拜四終於把排球給考過關

禮拜五本來以為能只是畫畫課本就結束

如果可以的話 那坐在太陽下我也沒意見

可是畫完明明只剩十分鐘阿

芭比 還是說了

她終究是說了

"操場六圈,開始。"

哈哈哈哈   心酸到我都想笑了呢

但跑久了其實也還好啦

畢竟我跟小海都嘛邊跑邊走邊休息

星期五不同的是鈺玲姐姐跟我們一起跑喔

真是又刺激又興奮阿

不過說真格的他是好人喔  (只是幼稚了點==")


整個禮拜最後一堂是社團

這週是討論作品

話說我的作品是因為上次美智說不交別想走、而我的小說好死不死沒完成之下用一節半時間生出來的新詩一小首(請一口氣唸完)

這個老師我不認識  

上次新詩的指導老師是美瑜  可惜她轉走了。。

這次的我不認識

不過他說我寫的不錯耶好害羞

但老實說我知道是不夠好啦




雖然要補習不過我星期五還是先回家了

畢竟體育課真是讓人又累又臭阿






END

哈哈好怪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ool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