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綿綿禮拜五去看的演唱會





不知道好不好看

畢竟我從來也沒去過演唱會

真是新鮮哪~~


這次段考心裡有點小小哀傷

明明我平均都進步了11分多 平均喔!!

可是班排只進了2名

好稀少喔

是大家都太拼的意思嗎?

總之不愉快

而且拿不到想要的東西了....




五月快過完了

這表示殘酷的6月快到了

之所以殘酷是因為每個月操場要多跑一圈的規定

這麼說六月要跑七圈了呢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阿...><


完了我辭窮了

對了最近很想去唱歌

很想把頭髮燙直

很想剪瀏海

很想懶洋洋什麼事都不要做

很想砸車

很想開車

[聽說吳同學考駕照了

真令人羨慕阿]

很想去流浪

去好遠好遠的地方流浪

哀有沒有人要跟我去?

對了今天是國中基測

沒想到一晃眼兩年就過了

我的青春就這樣逝去了..

希望大家加油

多來讀永春

多來參加湧泉文社

話說下學期目前只有兩個學弟

所以他們會是社長兼總務宣傳 副社兼公關紀錄

真令人心酸的想笑

哈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ool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