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人咖啡"









基本上大家應該都看過的 九先生的作品

不過我不是思螢 沒有打工 還沒上大學 
當然也不認識阿拓

所以我不會等一個人

也沒人可等


當然這些話只是引子

為了我接下來要說的話

禮拜五
學校帶大家去打靶
那天好熱
山路好累 根本是登山健行不是打靶
真正過程很短
然後回學校
因為忘了帶手機
所以聯絡不到師師也聯絡不到芳瑜
沒人陪只好自己搭299回家
不過路上有Bob和金寶一起搭火車  雖然不同車廂
是我躲開了   心情問題

到汐止還很早
本來以為時間會被拖到 沒有

五點多 太陽尚烈
路上行人很多  聲音也很多

走在路上  因為沒有手機 也就沒了音樂
多了一些平常沒聽到的東西

像是

"自己的心

一直覺得
其實自己沒有很多朋友  

或說  "好朋友 真的那種

很多人都只像泛泛之交
淡淡如水 像君子
不喜歡 但能怎樣
不是我不選
而是他們選擇當朋友的另有其人
不會在意  只要他們別來煩我就好

邊走就邊想

如果能

找到一個  完全專屬我的人
是不是就會很幸福很幸福呢?

找到一個  除了我以外他誰也不要的人
是不是就會很快樂很快樂呢?

找到一個  對我很好很溫柔很絕對的人
是不是就不會再因為朋友對別人好而難過了呢? 


我現在17歲

無解


我也明白這種要求高的很不像話
因為我的善妒
也常常會讓朋友傷透腦筋

也或許
不過是我的想像罷了
也或許呢



記得國中時燕子老婆跟我說過:
我一定會找到一個喜歡我的人

我忘了那時她和男朋友分手沒 跟下一個開始沒

總而言之  那時我們很好
上了高中分開了  所以生疏了點

但我一直是記得的 你所說的一切


其實我不介意"那個人會是男是女
只要是個人就好

是阿
如果"他會出現就好了呢

所以我會去找你 不管你在哪裡 請你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ool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