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地圖 FIR







指間穿越髮稍 合十隨風祈禱 鬆開後 聽不到你的心跳
如果能有預兆 交換時間顛倒 我只想 用淚痕刻下你的記號

OH~ 這真愛地圖 多斑駁模糊 我還拼湊 那幸福

選擇了深愛 眼淚擦乾 用期待 灌溉一片森林海
讓悲傷 綻放心底的吶喊

決定了深愛 就不悔改 多勇敢 這就是真實的愛
最後再沒有誰能傷害

寫下最美的路途等你回來








===========================================

多斑駁多模糊多美好多讓人難以自拔

如果你也發現了

請告訴我

我還在等待



想回家了 回一個什麼接觸也沒有的地方了

我需要人也不需要人

需要的是那個人 不要的也是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ool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