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人 : 謝睿
簽約人 : 阿綿
先說好違約金 : 等違約那天再說啦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我是這麼希望的阿哈哈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微笑代表的是一種氣質喔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我不會分耶有難度喔 是要用尺的意思嘛(傻笑)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話說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一樣阿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我也都是千百萬個不願意的阿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你都嘛跟鈺玲一直傳紙條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喔我每天都在做傻事耶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我上完體育課都累耶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我最近手頭有點僅呢...(逼近角落) 這其實是個小遊戲呦!!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通常不喜歡哭給別人看 除非萬不得已阿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我覺得我們之間距離很遠   比長城還長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好阿一起來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那都已經過去的事了 現在沒事啦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無限量供應 24小時不打烊喔!!!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笑
A :   大笑三聲能長命百歲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我覺得人生不就這樣嗎?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我盡量啦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那個們是誰阿好可怕><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你很會講嗎?    其實我沒興趣喔..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這個有點技術上的困難呢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當我孤單我會想NB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你是指哪種呢?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 點 )我要來點一些就算上線也不會看   就算會看也不會寫的人!!!


01.綿綿,我們現在是處於建交狀態嗎?

02.華華,你不覺得你該獨立改考卷了嗎?

03.許哲,我覺得最近他有變幼稚的傾向耶

04.果凍魚,這已經不是個用幼稚就可以形容的女人了  喔叫他這個名字她會生氣喔

05.佳君,我不得不說他真的認真的讓我好害怕

06.吳哥,我覺得他的網誌都很深澳我看不太懂  

07.糖糖,我想試試看他什麼時候會發現這個東西並回應

08.阿啡,雖然他常常對著我大笑害我心都碎了啦

09.小小品霓,你好像一直自以為養了我很久

10.薇,我好希望你寫喔寫一下啦!! 




你覺得[01] 如何  __ 是高二第一個冰U吧我記得

你覺得[02] 如何  __ 我覺得他一點也不在乎我阿好傷心喔

你覺得[03] 如何  __ 熱舞班聯女籃出身的幼稚複雜份子

你覺得[04] 如何  __ 我發現這是我們第二次坐一起了喔

你覺得[05] 如何  __ 有時候比我還情緒化耶

你覺得[06] 如何  __ 聽說他喜歡統一  怎麼不跟我一起喜歡米迪亞呢?

你覺得[07] 如何  __ 他跟他的老師一樣有點耳背 目前的每日手語一句已暫停了耶

你覺得[08] 如何  __  其實我很愛你喔哈哈 第一次在深藍遇到同學耶

你覺得[09] 如何  __ 雖然你老是對我很壞蛋我還是很念舊呢

你覺得[10] 如何  __ 每次都用很激動的語氣叫我耶好困擾




[感情]  

你覺得[1] 如何    __   大概愛她百分之九十二哈哈好怪的數字

你覺得[2] 如何 __  她老是不把我說的話放心上

你覺得[3] 如何 __  有時話題好難接喔

你覺得[4] 如何 __  大家都太寵溺他了受不了

你覺得[5] 如何 __  寒假一起吃的早餐好好吃呢

你覺得[6] 如何 __  我不知道我們熟不熟耶只是想打一下而已

你覺得[7] 如何    __  偶爾會一起搭搭火車但他常常拋棄我

你覺得[8] 如何 __  我相信會慢慢越來越好的呢

你覺得[9] 如何 __  是個好女孩喔

你覺得[10] 如何 __   我們正在建行漸遠><



[時間]  
[1] 認識多久_ 從二年級到現在

[2] 認識多久_ 同上

[3] 認識多久_ 同上

[4] 認識多久_ 同上

[5] 認識多久_ 同上
 
[6] 認識多久_ 同上

[7] 認識多久_ 同上

[8] 認識多久_ 同上

[9] 認識多久_ 從一年級開始了喔

[10] 認識多久_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ool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