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阿

只是要打一篇來抱怨最近的大小事而已
但是直到我打完上一句話那一秒
我想到要抱怨的也沒幾件事呢

沒關係慢慢來嘛

星期一段考剛結束
不過成績分數這種小事我本來就不care畢竟目標是以後的學測
所以無所謂 本次段考值得一提的是我的親愛可愛可敬的歷史呦~ 
考前有唸書 上課有65%認真  我有進步有及格喔!!!!

進步至少15分呢!  哈哈好爽
我要努力沉浸在我華貴優雅的成績中^^"

不對啦這樣不是抱怨耶~


嗯~~

昨天禮拜五的時候有開週會頒了獎
是之前參加國文檢定分數高的人
果然我還是不夠格呢
不過看到七班有個我討厭的女生得了
老實說心裡是有那麼一滴滴不滿呢ˋˊ

算了


放學後留在教室大家練合唱
附的動作好可愛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好
但是越練越累
所以對不住阿到最後被我稍發脾氣的人
我不是有心的  
跟糖糖搭火車時還好
回家後真的完全笑不出來
我爹我娘還輪流來問我發生什麼事
不過內容是後話  不提
本來還打定了主意洗完澡馬上睡覺
不過慢慢時間過去也就還好了
到最後還玩電腦看電視到11點
嘿嘿


我其實是個常心情不好的人耶
可是大家好像都習慣了笑臉
那我能怎樣呢?


我想我是個非常容易受人影響的人
誰跟我說什麼我都很容易相信
跟我說誰的壞話 我就會不自覺得用有色眼光看那個人  甚至連相處都會不自然
我知道這樣子很不好 非常不好
倒是我沒辦法
我很容易把一顆心完全交給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ool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