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07.JPG


  大家好現在是暑假。







 不知道是鍵盤怪怪還是電腦怪怪,我現在標點符號怪怪,現在我要來練習打字,因為從暑假開始一直用桌電我怕我忘記怎麼用我的小巧可愛一號,那就糟糕了哪!

  暑假開始了兩個禮拜左右吧,我有工作本人現在是忙碌的上班族一到五請盡量不要約我不然就要等下班,晚上最晚只能到十點因為馬麻說不可以那麼晚還在外面不回家,但其實天曉得我到現在也只出門玩過一次,然後就不小心太晚了,說太晚其實也才十一點,如果是花蓮的我這時間還可以出去9803晃晃的,這樣一點都不像正常大學生的美好暑假啦,有點悲有點苦,有點鹹也有點黏,只能期待薪水的夏天。

  最近父親大人態度似乎有點軟化,繼續努力的話也許我就可以去考個可愛小駕照了,到時我就也可以到處啪啪造啦哈哈,前提是要有好心人借我車,我相信我身邊環繞很多好心人的柯科,尤其是戴奥尼索斯最近要買車了,他要買藍色的喔是不是很棒,到時希望他好人有好量多多借我車先說聲謝謝好了。

  關於暑假檔期部分,大學攤去過基隆夜市了,高中攤大家都在打工只好我跟綿綿柳丁去刺激一下掃花許哲了這樣比較順,國中部份要去裝個氣質,小學失聯狀態,劉師師隨時要空時間給我就這樣。

  目前計畫如下:
  7/12 (一) 國家音樂廳有人要唱歌來去捧場。
7/16 7/17 (五)(六)台中玩水消暑清涼計畫兩天一夜。

7/24(六) 我需要補充無敵NB力來去吃飯喝茶。
7/25(日) 西門公館場戡戡
8月初(日)(一)(二)翹班家族旅遊避暑武陵。
  歡迎填空謝謝大加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ool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