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64.JPG

不覺得這張照片角度很神奇嘛??XDD





禮拜五又到了耶

時光真的很匆匆阿

我覺得每次一晃眼就到了禮拜五

然後一晃眼又要上課了Orz


上課阿....

有些課真的很不好玩耶

天才不等於好老師 說真的!!

但是有些課很有趣呢 讓人不禁想多修一學期呀(!!)

哈哈




最近

好愛夜間散步 天氣涼涼超舒服

當然也好愛阿騷騷(L) 都會陪我去看星星

我真的會為你鞠躬盡瘁了....:)

對著滿天星斗 好有意境耶 一切盡在無言中呢



哪 不就是這樣嘛

需要的時候出現了 就是對的了

尤其我真的這麼需要 一個對的人





昨天晚上

一年一度的莫名大低潮耶

謝謝你真的注意到了

不然 我可能會悶 很悶很悶 也許我只是需要被注意而已

當然 好謝謝你 這麼剛好的理我

解救

對我來說 即使散步都很足夠 我只是需要講講話罷了

需要稍微 遠離所有事情一點點這樣


遠離一點點就好


謝謝現在在我身邊的所有人

不管你怎麼想我怎麼對我

都拉了我從寂寞到發瘋的境界


其實

MSN上老是看到很多很多人

有好多綠點點紅點點橘點點

但是真的敢按下的 好少耶

少的我很需要幾個剩餘的 願意理我的

所以特別脆弱

特別患得患失

特別手足無措

當有人 一瞬間抽離了情感以後

那種感覺的 真的真的 好空的 痛耶



所以不希望你們不理我

所以需要很多的小關心

一點點訊息我就可以笑了

可以 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ool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