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花蓮矣

 

 

 

 

 

 

 





遙遠

我已離家200里!!

在新的地方 認識新的人 住新的房間 看見新的風景 買了新的腳踏車 用新的電腦

嶄新的一切


本來我是預想說上下舖那種床

結果是上面床 下面書桌那種

而且書桌整個超大!!

不把它弄亂都不好意思了:D

房裡櫃子也很多

不把它填滿好像會對不起它一樣XD

很好

我會好好利用博克萊的!!!


中午爸媽回家後

騎著新室友的腳踏車去逛逛

誰知道騎沒多久就轟隆大雨把我們逼回宿舍

然後一回來又放晴Orz

由於騎腳踏車太用力 明天肯定鐵腿啦!!



室友們目前看起來都還不錯!

很好:DD

我會繼續努力交朋友



今天終於見到學長了

他送了我一瓶20的純喫綠茶:D

學長感覺還滿可愛的耶

因為他沒有手機哈哈

恩 就這樣



明天要新生訓練

但是早上說不定會跟室友去騎個腳踏車

不過那樣會變黏黏的吧 算了 再說再說




第一天

我覺得還不錯啦 會漸入佳境的!!!


















不過說不寂寞絕對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ool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