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重點

很忙的人可以忽略這篇

但老實說一個人也沒有誰來忽略?


我應該要讚賞自己很會隱藏嗎??




阿今天我生日   好開心

從早上就很high
  
雖然起得有點早       無礙


總而言之 好開心

謝謝所有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你們讓我知道有人在乎我

謝謝所有沒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你們讓我知道世上還有其他人

謝謝生我的爸媽 你們讓我能有機會看見這世界 認識所有人

謝謝陪我的朋友   你們讓我能有機會體會人性美   體會喜怒哀樂

謝謝台灣這個地方 你讓我有自己的地方 成為我的原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ool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